close

DSCF2065.JPG


這是我在台灣拼布網買的材料包!!


本來是要去那裏上課學車包的,但因為種種因素,我只去了三小時,學了裁布、燙布、畫紙型;


然後就回家~~


這個材料包我就一直放了快三個月!


這個星期,我決定拿出來完成它!!


還不是百分百完工就是了~還差四顆固定扣要固定提把與袋身~~


先來曝光一下......


 


DSCF2066.JPG


袋口的部分;拉鍊開合~ 我喜歡!!


 


DSCF2068.JPG


內袋空間很大,我也做了三個貼式口袋加一個筆插袋


 


DSCF2069.JPG


另一面是拉鍊內袋!


 


DSCF2071.JPG


女模去上課了,所以只好請男模上場 sisi.gif


等我補上固定扣後,再來PO完整的照片吧~~


OR....有興趣的人,可以先到台灣拼布網去瞧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hung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