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對不起我的客人....最近有很多雜事,導致包包的進度有延宕......

還有啊~~我(盡量)控制我自己,一天只看一集韓劇43      

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153  

 

好!先來說這個美麗的包包~

客人需要一個可以用來收納寶寶副食品、奶瓶及相關餐具的袋子!

媽媽帶著孩子出門,瓶瓶罐罐尿布換洗衣物一大堆,

當然要採用輕巧的布料,減輕媽媽(爸爸)的負擔~

05

這塊藍灰底的防水玫瑰布,配上弧度優雅的綠色防水布,生氣盎然~

前後袋身,都加上開放口袋~仔細瞧瞧,有對花喔 172  

 

02

 側身也是打上四合扣,隨時可以打開變身大容量的餐具袋

 

03

拉鍊袋口~

 

04

內部加上四個立體貼式口袋~

 

01

親愛的彭小姐~不好意思,再等我一下下,另一個小物,正在製作中喔!!謝謝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hung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