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^^

DSC02053

去年母親節,送媽媽「蝶舞包」

當時媽媽嘴硬,一直說:「不用啦~~我包包很多啦!!我又用不到」

後來從姐姐口中知道,媽媽把包包拿去現給別人看,捨不得用~

結果有一次,不小心打翻飲料,結果媽媽好心疼,回家趕緊手洗包包晾乾。

可是媽媽不會整燙,所以整個包包都皺皺的,很難看!

我回家去把包包拿來整理燙好,心裡就盤算着,今年,要送媽媽一咖防水包包~ ^^

 

DSC02057

這個側肩空氣包,是 Agnis寶貝魚 分享的~

超級感謝 Agnis 無私的分享啦!!還有社團同學幫忙買的防水布 (湘筠~謝謝妳啦!!) ^^

 

DSC02058

包包的上端打上雞眼扣並用上我好喜歡的真皮提把!

容量很大~媽媽一定會喜歡!

 

DSC02061

拉鍊袋口做了一點點修改~ ^^

忘了拍內部了!!這次也是用帆布當內袋,做了一個拉鍊口袋與三個開放貼式口袋。

 

DSC02055  

明天要帶回去給我的媽咪啦!!  ^^

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~~

 

包包尺寸:面寬約39公分、高(袋口最低處)約28公分、厚度約13公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hung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