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啊....弟弟每天都是坐摩托車去上學~

很可憐耶~~尤其這種天氣!!

 

以前哥哥姐姐都是坐車上學,現在因為幼稚園比較近,所以都是馬麻騎ㄅㄨㄅㄨ載弟弟去學校~

最近的冷氣團,一團比一團冷,大人都快受不了了,何況是小孩子~

老師也說,請馬麻幫小朋友們圍圍巾;

這兩天,我是拿我的花花亮亮絲巾給阿布圍去學校,我覺得有點好笑~

 

今天,看到其他同學圍著毛毛圍巾,感覺很溫暖;

所以翻箱倒櫃,挖出很久很久以前買的 湯瑪士火車 法蘭絨 (高檔的啦!!)車條簡單的圍巾給阿布!!

小男生嘛~火車準沒錯!!

01.JPG  

 

 

以前不給小朋友圍圍巾,因為覺得危險,萬一玩瘋了,拉起圈在脖子上的圍巾,那還得了!!

於是,我在圍巾上頭,釘上四合扣,這樣可以固定圈住的範圍,也不會鬆脫~

02.JPG

看到四合扣了嗎?

 

03.JPG

阿布圍起來的樣子~

 

04.JPG

馬麻~我很帥吧!!

 

05.JPG

快憋不住了~~

 

06.JPG  

一整個狂笑)))))))  (天生就是搞笑咖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hung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