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小孩後,所有的節慶,好像都是小孩的日子~

連聖誕節也一樣,張羅禮物的人也是我!

 

今年,我第一次參加聖誕驚喜的活動;

剛開始還有點膽怯~~慢慢的,心情轉變成期待;

然後,我更幸運的是,收到一件好棒好棒的禮物 :

將將~~

 

DSC02547.jpg

好開心喔~~好可愛好可愛耶!!

 

DSC02548.jpg

還有、還有,前面兩個大口袋,就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啦!!

要裝什麼都可以~曬衣服時,也可以把衣服放裡面,就不用一直彎腰撈衣服上來掛!!

讚的啦!

 

車工細得咧!

圍裙底是狗狗骨頭,兩個大口袋,是超可愛狗狗圖案啦~四周圍都包邊,很搞功的呢!!

DSC02557.jpg

這是我的、我的耶~

 

回家時,警衛說有包裹~

把拔第一個反應:你又買什麼了?

我:(很認真的想........)沒有啊!(很心虛的回答,常常買到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)

哥哥 :給我看、給我看!!媽媽裡面是什麼啊?

我: (看了寄件人地址之後.....笑得很開心)哈哈哈哈哈~~是我的聖誕禮物耶!!

哥哥 :是什麼、是什麼~~

我: 不知道耶~

哥哥 :怎麼會不知道啊!(比我還猴急)媽媽快打開啦!! 唉呦~我幫你開啦!

我 : 不行、我要慢慢開~~(打開後.....全部的人都....哇~~~~)

好棒喔!!是圍裙耶!!

把拔當場潑了一大桶冷水:啊~你又不會煮飯,是要穿去哪裡!!

我 :我、我、我....我車包包時可以穿啊!!誰說一定要煮飯時才能穿啊?! 這也是工作服啊!!這樣線頭不會黏得滿身都是,工具也不用到處亂丟,直接放口袋就好!!!

 

哈哈哈~~有網友說,既然伙食把拔負責,就給把拔穿好了!!

哼!!我才不要呢!!這是我的耶~我的禮物喔!!

 

謝謝、超級無敵感謝 Tina,又漂亮又實用的禮物!! 你好貼心喔!!愛你喔~~

還有,更要感謝聖誕婆婆啦!!

沒有你,我就不會收到這樣棒的禮物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hung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