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旅行中的女孩護照短夾,是我的同學訂製的!

 

這位同學,是....21年前畢業後,就再也沒有聯絡過的同學~

話說...今年五月的某一天中午,帶著哥哥去吃麵,結完帳要離開前,瞄到隔壁桌有個很眼熟的女生.........

大辣辣的OBS, 盯著人家看了一會,然後直接就對她說.....妳.....是我同學?!!

同學驚嚇過度,當下完全想不起來我叫什麼名字......

哈哈哈~~世界真的好小啊!

我們彼此留下FB的帳號,互加好友後,就讓FB為我們串起友誼的橋梁!!(哈哈哈~~我咧來電50咧 XD)

 

暑假前,同學跟我說,她想要訂一個護照夾~

她在8月底要去度假!!原先用的是成熟穩重的黑色款式......沒有度假的FU啦!!

 

因此,針對同學的需求,完成了這個護照短夾 ^^

 

DSC03322s

旅行中的女孩^^

 

DSC03323s

另一面加上開放口袋,可以放入登機證!

 

DSC03324s

內部格式:左側可放入護照與台胞證、右側可放信用卡、會員卡。下方的蕾絲拉鍊可以放入零錢或 sim卡

左上角的萬用鉤,可以掛行李箱的鑰匙。中間有筆插;筆插兩側也是口袋喔~~

 

DSC03330s

上方的大貼式口袋中,再加上兩個小的貼式口袋

 

DSC03336s  

親愛的同學~希望妳會喜歡^^

Enjoy your trip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hung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