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買了一臺手壓台!

手壓台?可以做什麼?

呵呵呵~~

可以壓四合扣、雞眼扣、固定扣!!

之前布可思藝分享了手拿包的紙型與做法,

其中有固定扣與四合扣要安裝,

這對有五金恐懼症的我來說,真是又愛又怕呀~

又很巧,看到網友在討論手壓台,於是搜尋了一下,找到了一臺!!

 

真是太好了!!

所以,開工啦!!壓得好開心啊!!又省力、又不會敲壞貴鬆鬆的五金,實在是太好了!!

剛好接近聖誕節,於是做了六個手拿包,準備送給老師當禮物!!

 

先來看看可愛的手拿包吧!!

01.JPG

一共做了六個!每個我都好愛呀~~

 

02.JPG

側面~

 

a01.JPG

這個要特別介紹一下~他是霧面防水布,圖案是桃樂思夢遊仙境~還有亮亮的金粉喔!!超可愛的啦!!

 

a02.JPG

裡布是用「灰姑娘的南瓜馬車」棉麻布~我也好喜歡呢!!

 

a03.JPG

夾層

 

a04.JPG

裡面的口袋~看那可愛的桃樂思,還有撲克牌士兵!!好喜歡喔~~

 

a05.jpg

還有四合扣~用手壓台也不會破壞扣子的表面!!讚啦!!

 

b01.JPG

二號,是之前那個粉嫩三層包的剩布做的啦!!

 

b02.JPG

很可愛吧~

 

b03.JPG

夾層

 

c01.JPG

三號~玫瑰色的小花草

 

c02.JPG

內部用同色系的先染布

 

d01.JPG

四號~綠色系的小花草

 

d02.JPG

內裡居然配普普風 XD

 

d03.JPG

側面

 

e01.JPG

五號~幸運草

 

e02.JPG

娜娜的老師好喜歡喔!!第一眼就挑走了~

 

f01.JPG

橘色系的熱情奔放~

 

f02.JPG

內裡也是很熱鬧的小花花~

 

f03.JPG

側面~

 

呵呵呵~~每個都好美,我都好愛呦!!好捨不得送人呢!!

不過每個收禮人都開心的不得了,我也好高興呢!!

 

壓壓台很好玩耶!!

下次再多做幾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hung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